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致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一封信


致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一封信



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
值此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关心支持铜仁科技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大力支持和推动企业创新、技术更新、机制革新,优化要素配置,强化服务保障,推动铜仁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突破。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创新火热实践,攻坚克难、追求卓越,在服务企业创新发展中打头阵,在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中当先锋,在推动科技造福于民中走前列,攻克了一批关键技术难题,为铜仁如期实现全面小康、踏上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了重要贡献。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对铜仁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生态文明引领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的总体思路,大力推进“七个生态”建设和“六大主导产业”发展,这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坚定信仰、秉持信念、满怀信心,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积极参与向科技要产能专项行动,努力在赋能六大主导产业、保护生态环境、推进乡村振兴、申创国家级高新区上实现大突破,为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源泉和强劲智力支撑。
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构建科技创新的良好生态,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大组织领导、科技投入、服务保障力度,全力以赴为科技创新搭建平台、为科研人才搞好服务。各级科协组织和科技部门要主动靠前、担当作为,多为科技工作者解难题、办实事,引导汇聚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共做科技创新的参与者、培育者、维护者、贡献者。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铜仁市委
铜仁市人民政府
2023年5月30日


来源:铜仁微报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泽琴 田勇  编辑:刘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