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视频 > 视频新闻
今日导视:1、秦会刚到龙津峨岭朗溪调研2、自治县第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3、烤烟育苗正当时 【奋进的春天】4、实验小学常态化开展文明引导【文明创建进行时】5、严伟:谢谢医生还给我一个完整的家。
今日导视:1、我县26.5万亩春茶陆续开采 明前茶价格上涨供不应求【奋进的春天】2、田杰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张翊斌出席龙津街道多网合一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4、志愿劝导让城市更美好【文明创建进行时】5、峨岭大云村:大棚西瓜移栽忙6、我县开展孕产妇健康宣教7、缠溪镇:干群合力绘就美丽乡村。
今日导视:1、秦会刚到乡镇调研2、铜仁市首届梵净山茶开采节在我县举行3、天堂镇:错峰培育羊肚菌走俏市场【奋进的春天】4、电力宣传进校园  安全相伴助成长5、上春山 游杉木岭 赏油菜花6、板溪镇:小小黑木耳 强村富民新希望7、杉树镇:开展森林防火综合演练。
今日导视:1、全县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二次会议召开2、田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教育工作3、西园茶城综合便民市场开市【文明创建进行时】 4、中兴街道开展集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文明创建进行时】5、我县酒企奋战首季“开门红”6、天堂镇山桐子栽植培训正当时。
今日导视:1、奏响春日奋进新曲  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奋进的春天】2、李明洋:传承匠心精神 弘扬中医药文化【印江·印象】3、多地教师同台竞技展风采 交流学习提能力4、城市文明你我他【曝光台】5、清明将至:我县发布20224年安全文明祭祀倡议书6、外贸企业赶订单 冲刺首季“开门红”7、龙津街道开展森林防灭火应急综合演练。
今日导视:1、史麒麟到我县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调研“三农”工作2、两兄弟同立军功 喜报上门耀门楣3、我县开展网络餐饮治乱“铁拳”行动【文明创建进行时】4、木黄村:激活红色引擎 跑出强村富民“加速度”5、朗溪:万亩桃李艳石山  繁花似锦醉游人 6、县公安交警常态化开展违停大整治大曝光7、刀坝镇:春耕备耕正当时 。
今日导视:1、我县完善市政基础设施 提升城市内在“气质”【文明创建进行时】2、全县2024年产业大招商第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3、九三学社印江支社赴沙坝村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义诊活动4、缠溪镇教育系统开展特色主题教研活动5、我县第五所“少年法学院”揭牌6、罗场乡:基地育苗忙 富民新“薯”光。
今日导视:1、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2、我县打击销毁假冒伪劣产品 激发市场消费活力3、部门联合开展天燃气安全检查4、杨柳:“树上油库”上春山  强村富民新出路【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5、县住建局开展城区秩序集中整治6、帮扶车间稳岗就业促增收。
今日导视:1、副省长郭锡文到铜仁市调研2、田杰率队赴广东省深圳市开展招商考察暨赴东莞市寮步镇开展东西部协作党政联席会议3、农技人员田间授课助春耕【奋进的春天】4、我县开展商业步行街整治“展新颜”【文明创建进行时】5、上春山 我县各地鲜花竞相绽放美不胜收。
今日导视:1、我县2024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2、电视剧《伟大的长征》剧组人员到我县采风调研3、我县多措并举筑牢森林安全屏障4、我县各地不负春光添新绿 植树造林正当时。
今日导视:1、于杰赴铜仁市调研2、省林业局局长胡洪成到我县督导检查山桐子产业发展工作3、植树造林添新绿 春山处处涌热潮4、印江乐趣电商赶制订单忙【奋进的春天】5、海采: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快 需进一步完善居民养老保障体系。
今日导视:1、李作勋在印江德江调研2、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贯彻省市领导来印调研精神3、全县2023年度乡镇(街道)、县直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4、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听取乡镇(街道)和县直部门“一把手”述责述廉5、杉木岭村:三·八节乡土味浓 情意深。
今日导视:1、我县老旧小区改造筑就宜居“幸福巢”【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2、我县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革命歌曲合唱比赛3、农机闹春耕  农忙正当时【奋进的春天】4、我县白酒生产再传好消息5、南瓜深加工 提升附加值。
今日导视:1、中国农业银行印江支行:金融“及时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奋进的春天】2、田杰调研产业发展和安全稳定工作3、我县开展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4、任宝玉:荣立二等功 喜报送家中 5、印江一中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6、中兴街道:狠刹滥办酒席歪风 弘扬文明新风正气。
今日导视:1、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印江支行: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奋进的春天】2、我县与同程航旅规划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3、代茂荆家庭农场:以短平快产业带动增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4、新寨镇:弘扬雷锋精神,助力乡村振兴5、洋溪镇山桐子种植进行时。
今日导视:1、秦会刚到县农业农村局调研2、备足农资护春耕【奋进的春天】3、人勤春早农事忙 春耕备耕正当时【奋进的春天】4、陆军成与他的溶洞酒【印江印象】5、贵州津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复工生产忙(4)【记者走园区】。
今日导视:1、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2、我县农资打假护航春耕生产【奋进的春天】3、我县开展黄桃春季管理技术培训【奋进的春天】4、叶强:返乡创业让优质农产品走出大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5、印江“富鼎橡塑”节后复工生产忙(3)【记者走园区】。
今日导视:1、中兴土黄村:生猪代养走出一条致富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2、以实干实绩推动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在我县落地见效3、我县持续开展城区秩序整治行动【文明创建进行时】 4、印江一中举行2024届毕业班高考百日誓师大会5、龙津商会:共襄善举 同献爱心6、贵州省川黔茶叶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忙(2)【记者走园区】7、县公安局查处一起网络谣言案8、新寨镇:奏响强村富民“振兴曲”。
今日导视:1、“电保姆”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冲刺“开门红”【奋进的春天】2、黄仕军督导山桐子产业示范基地建设3、全县政法工作调度会召开4、杨启雄:杨启雄:心系群众 为民服务5、辣椒企业奏响新春“集结号”梵净红【记者走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