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印江一小圆满完成2023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

5月24日至5月25日,印江一小作为2023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样本校之一,圆满完成了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



  为确保本项工作顺利开展,该校及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组织召开监测工作会议,通过观看视频、研读文件、探讨交流等方式,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可行的监测工作方案和安全工作预案。



  监测时,责任督学、主监测员及相关工作人员提前1小时来到学校,为监测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学校负责人、四年级测试科目任课教师及被抽选参与质量监测的30名学生先后进行了科学测试、相关因素问卷、道德与法治测试、劳动测试以及校长、教师问卷调查。监测现场,严谨有序、规范安全,师生认真审题、细致作答,展现了印江一小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人文素养。

                               (通讯员 袁吉飞 黄静)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刘焱琪 王治洪  编辑:张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