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印江县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一期) 采伐木竞价方案



印江县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一期)

采伐木竞价方案

  

  为确保县国储林建设项目(一期)采伐木经济效益,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经集团公司党委研究,决定采取竞价方式销售2023年县国储林建设项目(一期)采伐木,结合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竞价销售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

  (二)坚持市场化运作。

  (三)坚持客户至上、互利共赢、效益最大化。


  二、竞价销售的程序及要求 


  (一)根据印江自治县当前木材市场行情确定本次木材竞价销售底价。

  (二)由我公司通过网络、电话、短信等方式向社会广泛邀请客户。

  (三)竞价木材以现场实际检尺收方为准。

  (四)参加本次木材竞价的客户,首先在充分了解采购木材需求情况后,按约定时间到现场参加竞价。

  (五)本次竞价销售采用明标方式,客户在此标底价基础上实行竞拍,价高者得。

  (六)中标后客户当场签订《确认单》,并签订购买合同,交付定金(定金具体金额合同中约定)。

  (七)客户在拉运木材时,要严格按照竞标的规格和数量装运,以楞为准。客户自行负责木材装车费、运输费等费用,并负责木材装车、运输过程中的安全生产责任。

  (八)客户自行办理木材运输证、检疫证等证件,我公司提供采伐证复印件。

  (九)其它事项按国家和行业有关规定执行。


  三、竞价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3年5月30日下午15:00

  (二)地点:县净旅集团三楼会议室(印江自治县龙津街道映美湖;联系电话:18685651238)。  

  

印江自治县净旅集团

2023年5月26日


图片

图片

图片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江勇 侯万华  编辑:张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