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秦会刚率队赴广东深圳招商考察
图片

4月14日至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会刚率队赴深圳市开展招商考察。铜仁市工信局驻粤工作队、县政府办、县乡村振兴局、县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图片考察现场

秦会刚一行先后考察深圳市点创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佳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一新创清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紫罗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文创包装印刷有限公司、广东省元渔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东联塑班皓新能源科技集团,每到一处,秦会刚认真听取企业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发展规划和投资意向等情况,宣传推介印江生态环境、产业优势和营商环境等情况,诚挚邀请企业到印江实地考察,并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深入交流。

图片座谈会现场

在与深圳市点创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会上,秦会刚说,印江县境内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梵净山,品牌效应明显。杭瑞高速过境印江,紧邻沪昆高铁,交通便捷。点创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理念、发展规划与印江的发展思路高度契合,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巨大的合作前景。印江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双方沟通合作,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服务力度,以优越的投资环境为企业在印江投资兴业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座谈会现场

在与广东省元渔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江涛交谈时,袁江涛对秦会刚一行赴广考察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公司品牌历史、市场占有率、企业生产标准和员工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企业在资金、技术和管理方面的优势,下一步到印江考察,尽快把新技术鱼业养殖基地落户印江,更好地推动印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通讯员 杨军)


图片
图片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泽琴 侯万华  编辑:张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