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街镇传真
印江三小开展“口语交际”教学成果推广活动


  3月21日—24日,印江三小结合校本教研工作开展了“口语交际”教学成果推广活动。



  该校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推进教研工作,广泛传播研究成果,让更多的老师了解学习,进一步推广、运用“口语交际”教学成果。


  活动中,相关老师分别就二年级下册的口语交际课《推荐一部动画片》、《长大以后做什么》、《注意说话的语气》三个话题进行课题教学。老师们在课堂教学中注重培养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小组讨论环节为所有学生营造了表达交流的机会,通过生生交流、师生交流,激发了学生的交际兴趣。课后,该校全体语文教师开展交流研讨活动,通过交流研讨使老师们对“口语交际”教学产生了思维的碰撞,改变了教师对“口语交际“”课堂教学理念的认识,提高了教师的教学水平。



  通过推广活动,让“口语交际”教学成果在全校得到了有效地推广,为今后的校外推广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印江三小)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江勇 陈晓岚 编辑:刘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