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3月23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并发表主旨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深入贯彻2023年全省项目观摩暨“四新”“四化”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浩然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秦会刚,县政协主席黄仕军,县委副书记、新寨镇党委书记杨小平,贵州印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谢守文,县委常委及相关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发表的主旨讲话精神,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关于探索现代化道路的认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直面人类共同挑战的政治勇气和责任担当,为推动世界现代化进程、促进人类文明进步提供了中国方案。徐麟书记和李炳军省长在2023年全省项目观摩会暨“四新”“四化”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大会的讲话,对抓好抓实当前项目投资建设作了系统安排部署,为我们下一步抓好项目建设、经济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主旨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重大意义,立足岗位职能职责,找准印江现代化建设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全力以赴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久久为功抓产业,实事求是抓投资,量力而行惠民生,求真务实抓改革,奋力推动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围绕产业发展、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课题,深入开展大调研、大讨论、大交流,推动形成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要压实包保领导联系服务项目和企业责任,牢固树立支持和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深入项目点和企业一线调查研究解决问题,帮助企业安全健康发展。要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全力开展产业大招商行动,立足“2+N”主导产业,聚焦强链、补链、延链精准开展招商引资,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观看了《2022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贵州省2022年生态环境问题警示片》,听取2022年全县改革创新奖评选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事项。
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开富 张敏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刘焱琪 田勇  编辑:刘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