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全县人才工作述职暨人才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3月23日,印江自治县召开2022年度人才工作述职会暨2023年人才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副书记、新寨镇党委书记杨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秦杰对2023年人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重要论述,牢牢把握党管人才原则,始终秉承“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大力实施人才战略“八项行动”,全方位推进人才“引、育、用、留”四大工程,充分释放人才辐射效应,全县人才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站在新的起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作为推动科学发展、富民强县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抓住“引才、育才、留才、用才”关键环节,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任务的关键之年。全县上下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人才工作的安排部署,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发展之要、竞争之本、活力之源,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举措,抓铁留痕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人才各项工作,为印江高质量发展贡献人才力量。


 会上,听取了部分乡镇(街道)和县直部门人才工作专项述职,并现场作了点评。

各乡镇(街道)、县直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县委人才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印江县委组织部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刘焱琪 田勇  编辑:刘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