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找到有爱的你,来为印江乡村儿童做好事啦!


2023年,共青团印江自治县委、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局等单位联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字节跳动公益寻找本地抖音创作者成为“公益项目代言人”,通过短视频/直播携带公益锚点的形式,在字节跳动公益平台进行发布。通过您的善举,将为本地18所乡村小学建立美丽的操场、获得丰富的图书以及多种多样的学习用品,助力乡村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同时也能为家乡引入更多社会资源,展示达人自我风采。


短视频形式

直播形式

字节跳动公益平台是由民政部指定的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于2021年11月正式上线。平台致力于将传统公益活动的各个参与方集结在一起,高效率连接公益信息与社会资源,让人人能够便捷参与公益。








自平台上线后,字节跳动公益平台举办儿童公益主题月、95DOU爱公益日、我的公益一分钟等重点活动,邀请大量明星、达人积极为公益发声,动员公众做好事,为公益项目筹集善款,助力乡村振兴。















加油未来项目2023年“公益项目代言人”


1
我们希望你是
  • 愿意为本地乡村发展助力,帮助家乡引入优质资源

  • 抖音平台粉丝量10万及以上抖音创作者优先(不限垂类)

  • 账号风格积极正能量


2
报名时间
  • 2023年3月15日至2023年3月31日

  • 报名周期截止后,基金会工作人员将会与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第一轮电话沟通


3
你将有机会获得
  •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及平台提供的感谢信、证书

  • 官方账号、电梯、电视广告投放等渠道推广

  • 由字节跳动公益平台提供的DOU+投放及直播人气卡



4
报名方式
  •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及平台提供的感谢信、证书

  • 官方账号、电梯、电视广告投放等渠道推广

  • 由字节跳动公益平台提供的DOU+投放及直播人气卡

注:报名人员需要为拥有达人账号运营权的人

打开微信扫一扫,填写报名问卷




关于我们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是在民政部注册、由农业农村部主管、并委托国家乡村振兴局负责日常管理工作的全国性公益组织。2016年9月,被民政部首批认定为具有公开募捐资格的慈善组织。33年来,我会通过良好的内部治理、项目管理和社会绩效得到了公众的广泛认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已经成为在扶贫济困和乡村发展领域规模大、影响力强的大型公募基金会之一。

为改善乡村教育全面发展不均衡等现状,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于2014年发起加油未来项目。项目通过引入核心素养课程和打造学习空间,以及对教师、校长进行培训、交流等支持,推动乡村教育水平整体提升,助力乡村学生全面发展。


2021年,印江县的18所乡村小学成为加油未来项目的受益学校。加油未来项目,让乡村孩子们能够受到更具专业性的知识教育;让留守儿童获得来自学校的情感关爱与陪伴;同时也能使乡村儿童读更多书、读好书。除此之外,加油项目也鼓励并培育更多优秀和专业的乡村教师,为乡村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期待您的参与!
如有疑问请联系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
联系人:赵女士(9:00-19:00)
联系电话:17600397027(同微信号)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刘焱琪 田勇  编辑:刘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