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张浩然到朗溪镇、紫薇镇调研

图片

3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浩然到朗溪镇、紫薇镇调研农业产业发展、社会治理、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郭润参加调研。

在朗溪镇精品水果基地,张浩然听取了朗溪镇关于精品水果品种改良情况汇报,与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他强调,要树立以“亩产效益论英雄”的观念,选择的品种必须适应本地的气候、土壤条件和市场需求,真正让产业可落地、能生根、出成果、见实效,让产业发展真正为人民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要发挥历史种植优势,加强自身特有种子资源保护,对果农予以支持和技术引导,提高水果的品质品相,培育自己独有的优质品种和品牌。

在紫薇镇团龙村,张浩然听取了紫薇镇关于近期文化旅游工作情况汇报,与基层党员干部、景区管理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梵净山保护管理重要批示精神,牢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梵净山区域党建联盟建设为着力点,筑牢梵净山生态保护屏障,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依托红色文化、民族文化、佛教文化、生态文化,高水平规划,高品位建设,完善配套服务设施,注重风格风貌,丰富旅游业态,全力提升梵净山西线旅游发展水平。要提升执法力度,加强综合执法,加快推进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守住旅游安全底线,维护好旅游市场秩序和游客合法权益。

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朗溪镇、紫薇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通讯员 陈仁江)

图片

图片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江勇 侯万华  编辑: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