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十四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完成反馈

  

图片


图片


根据县委部署,十四届印江自治县委第二轮巡察反馈工作全部完成。

图片

11月21日至22日,县委5个巡察组分别向本轮巡察的15个单位进行了“一对一”反馈。反馈会上传达了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浩然在县委书记专题会和县委常委会上听取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反馈会并讲话,有关县领导出席反馈会,对抓好整改工作提要求。

图片

反馈开门见山,指出了各被巡察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各被巡察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真正把整改责任担起来,切实增强抓整改的政治自觉,把整改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把抓好巡察整改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把整改工作融入日常、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确保整改落地见效。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亲自部署、亲自督办、亲自推动;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按照职责抓好分管范围内的整改落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要强化整改日常监督,认真开展经常性督促检查,把整改日常监督做深做细做实。

图片

反馈会上,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严肃对待、坚决整改,以整改工作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杨昌力


图片
图片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泽琴 田勇  编辑: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