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便民服务 > 党建
庆“七一” 感党恩 |《桑榆展风采 献礼二十大》快闪视频新鲜出炉


点击视频

  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七一”建党节之际,由中共印江自治县委组织部、印江自治县老年大学、印江自治县融媒体中心、印江地平线录音棚联袂打造的一场超燃快闪视频《桑榆展风采 献礼二十大》新鲜上线。

图片


“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图片


图片


现场 ,大家挥舞着红旗,随着旋律放声歌唱,以饱满炽热的初心,崇高的敬意倾情演绎。激昂豪迈的歌声,深情质朴的颂词,表达了我县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对党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年来,印江自治县老教办、县老年大学紧紧围绕“政治建校、质量立校、特色兴校、文化强校”的办学理念,探索管理和教学模式,切实推进和提升全县老年教育办学水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参与本次拍摄的演职人员及工作人员共计125人,其中包含离退休党员干部、印江老年大学合唱团、民乐团及花灯队群众代表,为期6天的进行前期筹备、脚本策划、音乐制作、节目排练、录音处理、视频编辑等工作。作品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主旋律,老同志们用歌声、舞蹈、书法等形式讴歌我们伟大的祖国,赞颂新时代,展示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阳光心态和精神风貌,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天,炎热的天气仍阻挡不住大家的激情,演职人员齐聚县城书法文化广场,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共同向建党101周年献礼。


图片

图片

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曾君子 陈继 张泽琴 通讯员 饶甫义 严波



图片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刘焱琪 任廷津  编辑:王治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