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便民服务 > 党建
县直机关2022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5月12日,印江自治县县直机关2022年党务干部培训会在县委会场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马洪刚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牢把握使命要求,紧扣核心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潜心钻研业务,拓宽知识视野,更新知识结构,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不断在实践中增长才干。要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甘于奉献,用爱岗敬业诠释责任与担当。要大胆实践,勇于创新,积极探索破解难题的新途径、开展工作的新载体、精准施策的新招数,努力打造机关党建工作新亮点。要始终坚持效果导向,学出信念信心、学出使命担当、学出思路举措,自觉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机关党建质量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班重点围绕《如何抓好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等内容开展培训,旨在提高机关党务干部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培养一支政治强、业务精、务实干的机关党务干部队伍,推动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县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参加培训。(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余润娜)


监   制:左禹华

总   编:蒋智江 

副主编:张江勇

审   校:吴仕林  田勇

编   辑:邹雪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