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街镇传真
杨柳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图片


图片

近日,杨柳镇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各站所部门负责人共计56人参加活动。

在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的决策篇、规矩篇、案鉴篇、悔悟篇等4个主题展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反面典型案例自警自醒,引导党员干部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做到常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

参观结束后,该镇党委负责人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在学思践悟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政治立场,时刻做到在思想上与党同心,方向上与党同向,行动上与党同行,不断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要结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实实在在入户,认真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步路”。要做到在其位谋其职,任其职担其责。坚持防范在先,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管好自己、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带头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六项纪律”,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对党员干部身上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早制止,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年轻干部要坚守廉洁从政的底线,自觉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端正工作态度,遵守工作纪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干在一线、争创佳绩。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心灵洗礼、一次震撼的党性淬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恪守廉洁本心,坚守勤政本分,不负时代、担当作为,为推动“小而精”美丽生态特色山水小镇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图片

图片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江勇 任廷津 编辑: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