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印江实验小学名班主任任艳霞工作室开展思政课观摩交流活动

图片


图片


  11月21日至22日,印江名班主任任艳霞工作室在实验小学开展思政课观摩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上课、议课、专题讲座三个环节。



  教学活动中,七位授课教师立足课堂,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充分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魅力。议课环节中,工作室全体成员围绕课堂教学进行评课议课,老师们畅所欲言、积极讨论,既肯定了教学中的优点,同时也对不足之处提出建议。专题讲座中,名班主任任艳霞工作室顾问、实验小学副校长李富、县级优秀班主任万倩老师、王燕老师分别作了题为《规范班级管理,促进学生文明行为的养成》《巧用班级活动,助力学生成长 》《关注心理健康,促进学生文明行为的养成》的专题讲座。


  此次观摩交流活动开展,拓宽了班主任的工作思路,强化了班级管理,提高了班主任队伍专业化的发展和管理水平,让每位老师都受益匪浅,有效地实现了优质教育资源共享。(通讯员 杨叶 徐清海



图片

图片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江勇 任廷津 编辑:刘承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