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铜仁市印江县1例省外来黔人员核酸检测阳性调查处置情况的通报


2022年11月25日,铜仁市印江县发现1例省外来黔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异常。接到报告后,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作出安排部署,果断采取处置措施。目前,流调溯源、核酸筛查、隔离观察、环境消杀等应急处置工作正有序开展。


无症状感染者1 ,女, 22岁,省外来黔闭环管理人员。


11月25日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经印江县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阳性,立即全程闭环转运至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下坝院区)集中隔离治疗,经省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该感染者11月24日乘自驾车从四川彭州出发,11月24日23时50分抵达杭瑞高速印江收费站后立即闭环管理,无社会面活动轨迹。


为落实科学防控、精准防控要求,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广大群众持续关注官方消息,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格落实个人防控责任,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一米线”等防护措施,出入公共场所严格执行扫场所码,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



铜仁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25日




图片


图片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泽琴 田勇 编辑: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