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县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图片


图片


  为使政协提案工作更加关注民生、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县政协决定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征集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线索。


 一、征集内容

  提案线索征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三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聚焦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提出提案线索。一是围绕城镇基础设施、交通、城建、水电、能源、公共卫生、环境治理等方面提出提案线索;二是围绕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县“十四五”规划以及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新兴产业、数字经济、现代服务业等方面提出提案线索;三是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聚焦就业创业、教育、健康、住房、环境、社会保障、文化体育、乡村振兴、公共服务等民生问题提出提案线索;四是围绕其他需要向县级层面反映解决的问题提出提案线索。


  内容要求真实可靠,有理有据,简明扼要,一事一案,字迹清楚。提案线索征集内容不涉及信访接待,不涉及反映个人问题的事项,不涉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行政诉讼方面的问题,不涉及学术研讨、产品推广等问题。


  二、提交方式

  提供提案线索通过电子邮件、书面信函和传真等形式均可。

  (一)电子邮箱:yjzx529@163.com或572516694@qq.com

  (二)通讯地址:印江自治县政协提案法制委

  (三)传真号码:0856-6222529


  三、征集时间

  集中征集时间:2022年11月23日至11月30日。逾期请与政协委员、政协参加单位直接联系采用。

  请提案线索提供人留下姓名、联系电话、通讯地址,便于取得联系。我们将对所征集的线索内容进行筛选整理,推荐给自治县政协委员、政协参加单位,供调研和撰写提案时作参考。提案线索获得采用成为提案,该提案线索提供人将获邀请参加县政协组织的提案调研和提案办理督办活动。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征集活动,为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贡献智慧。


 

  2022年11月23日





图片

图片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江勇 任廷津 编辑: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