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张翊斌到龙津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图片

11月17日,印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翊斌到龙津街道开展以《赓续伟大历程,奋进时代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图片


宣讲中,张翊斌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的深远意义、大会报告的鲜明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大成果、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图片

张翊斌指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我们必须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真正把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特别是要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用学习指导工作、推动工作,真正确保大会精神入脑入心,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张翊斌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在新时代赶考之路上实现新作为、铸就新辉煌!(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志权 实习 程琳琳



监制:左禹华 蒋智江 审校:张江勇 陈晓岚  编辑: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