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街镇传真
​峨岭街道:28支宣讲队为群众送去党的好声音

图片

 

  连日来,印江自治县峨岭街道聚焦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组织28支宣讲队走进田间地头、农户家中开展宣讲,为广大群众送去党的好声音,让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图片


“4月25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贵阳隆重开幕了,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这是5月17日,在印江自治县峨岭街道小泽村的油菜地里,街道组织宣传统战委员杨仕刚向小泽村驻村干部、村干部和村民们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过程中,杨仕刚围绕小泽村当前农业生产重点工作、美丽乡村建设、农民培训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讲解,一旁的驻村干部龙英听完宣讲,内心非常振奋,投身乡村振兴的信心更加坚定了。


“刚刚听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使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农技人员,要组织农户抢收430亩油菜,指导好100亩大豆复合套种玉米、300亩大豆套种高粱,服务好680亩水稻大田移㦳技术指导等当前重点工作。”印江自治县农业农村局派驻峨岭街道小泽村驻村干部龙英说。



为切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群众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这几天,峨岭街道小云村驻村干部、村干部当好宣讲员,利用入户走访、上门服务群众的契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好声音”带到群众中。


“刚刚我们村支书来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我们都能听得懂。党的政策这么好,所以我们老百姓要加油干,把农业生产搞好,争取过上更美好的生活。”印江自治县峨岭街道小云村群众唐松艳听完宣讲,内心激动不已。


据悉,自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峨岭街道迅速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深入学习大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撰写好学习心得。同时,组建28支宣讲队,深入各支部、村(社区)开展宣讲,让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梅亚军 杨文姜 )


图片

监   制:左禹华

总   编:蒋智江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吴仕林  田勇

编   辑:王   琴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