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5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浩然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十七次会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改革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秦会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翊斌,县政协主席黄仕军,有关县领导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浩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市有关会议要求,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抢抓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政策机遇,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失时机、蹄疾步稳深化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要坚持把加强改革系统集成、推动改革落地见效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牢固树立系统观念、辩证思维、创新意识,进一步强化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进一步激发改革创新的活力和潜能,不断提高改革综合效能,推动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取得更大成效。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今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一年,也是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的第一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以坚定的政治站位、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将全面深化改革推向深入。要用好全面深化改革这个“关键招”,以“小切口”推动“大改革”,着力破解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以改革之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印江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改革工作主体责任,构建责任闭环,明确任务分工,细化具体方案及推进举措,出台一系列针对性强、实用性强、操作性强的改革办法。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凝聚改革攻坚工作合力,加强与上级部门汇报对接,及时了解相关改革任务顶层设计,推动全县贯彻落实措施落地见效。要进一步严格督促检查,推动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坚持“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改革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提炼总结,营造深化改革浓厚氛围,注重改革经验和方法的提炼总结,对精品改革、试点改革、亮点特色改革等进行策划宣传,形成一批制度成果、实践成果,打造改革亮点、推广改革经验,不断提升印江改革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上,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改革创新奖评选情况报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印江自治县“强医工程”实施方案》。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开富 张敏)



监   制:左禹华

总   编:蒋智江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吴仕林  田勇

编   辑:吴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