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印江多部门联合开展世界电信日主题宣传活动


  “5·17是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今年,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多部门联合开展了主题为“面向老年人和实现健康老龄化的数字技术”宣传活动,有力地宣传了印江信息通信行业政策、业务和服务项目,进一步提升了行业形象。



  活动现场,印江公安局、电信、移动、联通等运营商通过展板展示、宣传短片播放、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开展宣传。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宣传单6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



  据了解,随着全球数字化进程不断提速,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融入经济社会民生。我国呈现出“老龄化”和“数字化”并行发展的新特征,叠加疫情影响,让“老龄数字鸿沟”问题愈发凸显。今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把主题确定为“面向老年人和实现健康老龄化的数字技术”,旨在让更多老年人跨过数字素养鸿沟,多形式降低老年人面临着网络诈骗、虚假信息、隐私泄露等多种信息安全隐患。



 (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邹雪庆  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