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印江自治县第九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5月11日,印江自治县第九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秦会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印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谢守文,县领导周刚、曹永刚、陈卫军、李佳栩、陈苍海、黄朝军、张秦杰、田姣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龚朝清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秦会刚出席并讲话


秦会刚指出,全县政府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转作风、建机制、严政纪、惩腐败,“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自觉,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现场


秦会刚强调,做好今年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全县政府系统要紧扣发展大局,压紧压实责任,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营造“不敢腐”的高压态势。全力落实纾困惠企政策,高效用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好金融扶持政策,坚决清理涉企违规收费。切实加强重点领域、工程项目、民生资金、国有资产等监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着力打造透明高效的政务环境和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坚持政府过紧日子,严格执行预算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切实防范债务风险。坚决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切实减轻基层负担,大力提高行政效率,勤政有为担当实干。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梅亚军 杨文姜)


监   制:左禹华

总   编:蒋智江 

副主编:张江勇

审   校:吴仕林  田勇

编   辑:曾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