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视频 > 视频新闻
今日导视:1、县委常委会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2、邹贵生到木黄中兴街道调研督导纪检监察工作【政务简讯】3、贵州省委2024年一号文件【聚焦省委2024年一号文件】4、下铺子村:木耳丰收 村民采摘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5、我县加快推进白京岩风电场项目建设6、县公安局捣毁一赌博窝点7、春茶采摘迎来高峰期。
今日导视:1、商友江在我县调研2、县直机关党的工作暨2023年度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3、我县开展“4·15”书法绘安全教育【国家安全教育】4、县消防救援人员艾明新荣立个人三等功5、晏施娟:返乡创业谋发展 巧把茶叶变“金叶”【印江印象】。
今日导视:1、加强全民健身设施建设 让群众共享健身便利【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2、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4年第二次会议召开3、缠溪镇:抢抓好时节 播种新“姜”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4、珙桐群花次第开  “白鸽”摇曳好风光5、加油未来项目阅读课程培训在我县举行6、中兴街道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今日导视:1、盘活闲置资产 促进“强村富民”【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2、全县“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政务简讯】3、我县开展“十年禁渔”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4、龙津街道:常态整治背街小巷 提升居民居住环境【文明创建进行时】5、城市增“新颜” 生态美景入画来6、竹笋加工助增收7、刀坝镇:举行师生红色经典阅读分享暨书法比赛。
今日导视:1、加快推进山洪沟治理 补强农村防洪短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2、我县推进“一区一县一试点”教育重点工作专题会召开【政务简讯】3、2024年全县民政工作会议召开【政务简讯】4、新寨茶叶园区樱花绽放 茶香花香满山岗5、西环路临时菜市变了样  【文明创建进行时】6、缠溪镇:不误农时不负春 干群同心促春耕。
今日导视:1、杨柳镇:茶园吐新绿 茶农抢“鲜”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2、田杰到县人民医院紫薇镇调研3、全县2024年春季学期基本培训班开班4、缠溪方家岭村:党员带头发展产业 干群同心笑开颜5、我县建成1240个点位应急广播体系6、县人民医院开展健康科普宣教进校园活动。
今日导视:1、龙津杉木岭村:鸡蛋变“金蛋” 红利不间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2、环卫网格化管理 促城市环境提升【文明创建进行时】3、清明假期:木黄红色革命老区迎来旅游热4、梵净山西麓万亩杜鹃绽放  游客赏花观景享春意5、刀坝镇举行大豆玉米复合种植技术培训6、中兴街道开展“文明上春山”垃圾清理活动。
今日导视:1、倡导文明祭扫让清明更“清明”【印江·印象】2、梵净山西麓:万亩野生杜鹃花海迎客来3、杉木岭村:推动大米产业提质增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4、清明节:护林员吴正春的一天。
     
今日导视:1、精准助企纾困解难  助力企业“加速跑”【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2、田杰开展巡河巡林工作3、我县开展清明祭祀用品市场专项检查4、我县各地全力推进文明创建(一)【文明创建进行时】5、杉木岭村:森林防火出新招。
今日导视:1、名师引领 促教师专业化发展【强师工程】2、黄仕军调研政协“园区协商”工作3、我县加快粮油储备加工一体化项目建设 筑牢粮油安全“压舱石”  【直击项目一线】4、县消防指战员和中小学师生开展清明祭扫5、农贸市场综合整治 让百姓“菜篮子”更放心6、板溪镇强化技能培训 为“强村富民”赋能。
今日导视:1、黄洪州率队到我县开展传统村落和民族特色村寨保护发展立法调研2、我县抢抓工期治理山洪沟保民生【直击项目一线】3、不负时节好春光 烤烟备栽覆膜忙【奋进的春天】4、园林绿化管护正当时【文明创建进行时】5、火草粑里有传承  尽享清明好“食”光【印江·印象】6、印江实验小学首届家校社联谊篮球赛开赛7、“健康小屋”家门口守护群众健康。
今日导视:1、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2、县委审计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3、我县加大城市设施建设 提升市民幸福感【文明创建进行时】4、缠溪方家岭村黄桃管护忙。
今日导视:1、秦会刚到龙津峨岭朗溪调研2、自治县第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3、烤烟育苗正当时 【奋进的春天】4、实验小学常态化开展文明引导【文明创建进行时】5、严伟:谢谢医生还给我一个完整的家。
今日导视:1、我县26.5万亩春茶陆续开采 明前茶价格上涨供不应求【奋进的春天】2、田杰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张翊斌出席龙津街道多网合一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4、志愿劝导让城市更美好【文明创建进行时】5、峨岭大云村:大棚西瓜移栽忙6、我县开展孕产妇健康宣教7、缠溪镇:干群合力绘就美丽乡村。
今日导视:1、秦会刚到乡镇调研2、铜仁市首届梵净山茶开采节在我县举行3、天堂镇:错峰培育羊肚菌走俏市场【奋进的春天】4、电力宣传进校园  安全相伴助成长5、上春山 游杉木岭 赏油菜花6、板溪镇:小小黑木耳 强村富民新希望7、杉树镇:开展森林防火综合演练。
今日导视:1、全县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二次会议召开2、田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教育工作3、西园茶城综合便民市场开市【文明创建进行时】 4、中兴街道开展集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文明创建进行时】5、我县酒企奋战首季“开门红”6、天堂镇山桐子栽植培训正当时。
今日导视:1、奏响春日奋进新曲  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奋进的春天】2、李明洋:传承匠心精神 弘扬中医药文化【印江·印象】3、多地教师同台竞技展风采 交流学习提能力4、城市文明你我他【曝光台】5、清明将至:我县发布20224年安全文明祭祀倡议书6、外贸企业赶订单 冲刺首季“开门红”7、龙津街道开展森林防灭火应急综合演练。
今日导视:1、史麒麟到我县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调研“三农”工作2、两兄弟同立军功 喜报上门耀门楣3、我县开展网络餐饮治乱“铁拳”行动【文明创建进行时】4、木黄村:激活红色引擎 跑出强村富民“加速度”5、朗溪:万亩桃李艳石山  繁花似锦醉游人 6、县公安交警常态化开展违停大整治大曝光7、刀坝镇:春耕备耕正当时 。